Pages

Monday, June 20, 2011

...
我们跑步, 过后歇息, 一面走走, 一面谈天
我对他说, "很恶心" x3 还当他是沙包般, 在他背部打了几下
他没生气, 还笑着说 "哪, 我只给你打三次啊...." 
我含泪, 真的打了下去....
我的委屈, 我的坚持, 我的愚蠢, 他知道
他的每一句都是肺腑之言....
他保护我
当我说气话的是候,说要算帐的时候, 他还说 "不用, 放下, 静静的....不要把它弄难堪... 损失什么也好, 放下它..."
"当局者迷, 不要怪人, 只怪自己, 负那个责任..." 爸说
"他不负责任..."我说, 还是很堵气
"过去了... 叫你忘记, 这是很老土的, 我知道. 专著其他东西. 定时做运动, 能帮忙提高血清素."
"他可能好, 但不是对你, 知道这是不值得的, 现在这样,你应该感到高兴..."

love you

3 comments:

Kah Yee 嘉儿 said...

Dear, you know how much your dad loves you. Like what he says, just bygone be bygone. No point keep holding on it. We all love you and will always stand by you. Love ya always =D

jAmEs said...

你有一位好爸爸。。。。。。
要听他的话。。。。。。往前走。。。。。。

Ashley said...

Ya... let go of everything dat had passed u by, there's really no rite or wrong... don't go for things that don't go to you.
"当局者迷, 不要怪人, 只怪自己, 负那个责任"
Whatever we do, pick up the responsibility to deal with it as well. Cuz in the end, it's your life. Not anyone else :)

Post a Comment